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我区开展2024年清明祭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24-04-01 09:4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9日,我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平,副区长周振及烈士家属、老兵代表、学生代表、相关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

  在许市镇铺子嘴烈士墓园里,功臣模范戴方义讲述战斗故事,带领着现场人员重温了祖国母亲那段沧桑的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


  随后,祭扫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并鞠躬致敬,沉痛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表达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现场30名小学生唱起《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语调铿锵有力,歌声中饱含深情,无不透露出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坚定信心。

  朱平指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要立足君山、奉献君山,做向上向善的好公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致敬先烈、告慰英灵。

  此次英烈祭扫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进爱国主义情感,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也进一步激励每一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可可 彭孟云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