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春漾江湖·一路花开”——第十一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良心堡油菜花节正式开幕

编稿时间: 2024-03-22 08:3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最是一年春好处,黄金画卷满君山。3月20日,以“春漾江湖·一路花开”为主题的第十一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良心堡油菜花节正式开幕,数万名游客在春暖花开之际,赶赴良心福地,共赴一场花田盛宴。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宣布开幕,区委书记雷欣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主持,湖南岳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拟任行长曹振宇致辞,全体在家区领导,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场主要负责人以及签约企业负责人参加。

  雷欣致辞

  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始终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的政治责任,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市委“1376”总体思路,大力实施“1236”工作思路,握好“生态优先”之笔,描绘了秀美山水画卷、坚守“为民造福”之心,绽放了和美城乡新颜、凝聚“跨越发展”之力,谱写了富美奋进乐章,深入推进“农文旅体”融合发展,入选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中国最佳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活动中,四个村集体代表与合作单位进行签约,檀树村与月红玉米合作社、悦来河村与悦来果蔬专业合作社、七星湖村与湖南旺君龙生态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福星村与豪俊木业有限公司。






 






  活动现场,歌伴舞《上春山》拉开了油菜花节的帷幕,随后,民乐合奏、经典诵读、扇子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游客驻足观赏,享受文化与自然美景带来的惬意。除了文化惠民演出,现场还设置了花田游园会、美食品鉴、农特产品展销、造型打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向游客充分展示君山的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






  “打卡点布置精美,与油菜花融合,非常有创意。特别是花田小火车,孩子非常喜欢,玩了好几次。”家住岳阳的李女士一清早就邀约闺蜜,两家人带着孩子自驾来君山。她对记者说,每年她都会来君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看油菜花,这里的花种植面积大,长得好。






  “家乡建设得越来越好了,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也变得更好。油菜种植有政策,开花有游客,还可以就近做些小生意,怎么都划算。”小吃摊经营者刘大姐笑着说。

  据悉,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1届油菜花节,每年吸引来此踏青赏花的人近40万人,逐步形成“农旅结合、以旅兴农、以农促旅”的产业格局,带动了农家乐、菜籽油加工、蜂蜜养殖业的发展。今年举办的第十一届油菜花节,开幕当天共接待游客约3万人次,带动周边旅游综合收入约30万元。

  在未来的几天里,油菜花节将持续进行,为游客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惊喜。让我们共同相约花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的油菜花海,一同感受这个春天的魅力!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颖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