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共“植”生态绿 青山映笑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编稿时间: 2024-03-13 13:5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春日芳菲,植树正当时。今天是植树节,区委书记雷欣率领区五大家领导及区妇联、团区委和志愿者们前往许市镇天井山国有林场(森林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大自然增添新绿。

  天井山林场总面积12957亩,其中生态公益林面积9238亩,森林覆盖率98.04%。雷欣等区领导来到这里,走到山坡上的植树点,挥锹铲土、培土浇水,接连种下多颗桂花树,为荒坡披上绿装,传递芬芳。近年来,我区逐绿而行,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化”,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积极培育护绿、爱绿、植绿、兴绿的植株,“绿”成为了君山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活动现场,设立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全民义务植树公众线上报名签到牌,共吸引200多人参与植树。大家分工合作,秩序有条不紊,拿着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来到划分的责任区域,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踩实,树苗很快种植好了,“志愿红”、“环保蓝”映染在绿水青山中,连片新栽的树木整齐有致,傲然挺立,在春风的吹拂中尽显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节共栽种树苗800多棵,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及群众生态保护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提升了森林质量。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怡兰 汤可可 晏涛 龙何瑞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