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君山保靖|千里携手协作,共谋“融”合发展

编稿时间: 2024-03-07 08:5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5日,保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敏一行赴我区考察交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平陪同。此次考察交流,我区融媒体中心与保靖县融媒体中心签订了人才培养帮扶协议,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座谈交流会上,金敏表示,此次考察交流,一为感谢。岳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与保靖县存有多年对口帮扶的深厚情谊,此次两地融媒体中心开展人才培养帮扶,彼此沟通交流,让双方的“亲戚关系”更加亲密。二为学习。当前处在全媒体时代,传统媒体受到新媒体的巨大冲击,媒体机构在深度融合的过程中存在一些困扰与瓶颈,希望通过帮扶计划的实施,能让融媒体工作得到质的提升,将党的声音在基层群众中传得响亮。三为合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与保靖县在资源禀赋和发展定位上有一定的相似之处,期望之后能在文旅设计、茶叶产业等方面开拓深度合作的空间,双方多交流、多走动、多沟通。

  朱平对考察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君山与保靖一直是信息相通、彼此契合的“好亲戚”,此次双方融媒体中心开展学习合作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开头,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之间的深厚情谊,也为以后更多层面、更多领域、更加深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期待双方在不断交流碰撞中实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推动两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前,保靖县考察交流团还先后前往华龙码头、“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农业产业科技园、六门闸生态渔村等地参观。身临其境地体验了洞庭湖生态治理成果,近距离欣赏了君山三大名片“候鸟的欢歌”、“江豚的微笑”和“麋鹿的倩影”,切身感受了现代智慧农业的科技魅力,深刻体会了六门闸渔村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独特理念。

  据悉,今年是岳阳对口帮扶保靖30周年,30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从资金、产业、人才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帮扶,根据岳阳·保靖“千名干部人才培养帮扶协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携手保靖县帮扶薄弱环节,创新人才帮扶新模式,以点对点跟岗培养的方式,在1年内帮扶保靖县培养融媒体人才20名。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雯静 熊咏丰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