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龙腾盛世 “君”正青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 2024-02-18 08:2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5日下午,我区开展龙腾盛世“君”正青春——“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田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旺兴,区委常委、副区长方腊初及大学生代表、文明单位嘉宾参加。





  活动中洋溢着新年的氛围。现场设置新年氛围拍照打卡点,与会人员纷纷拍照留念,书法爱好者们现场体验手写春联,展出与君山相关的画作和书法作品,还有专业老师带领大家创作以君山元素为蓝本的剪纸作品,一连串丰富多彩的年俗活动,营造起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


  区领导们和大家一起围炉煮茶,畅聊工作感悟和职业规划,畅谈家乡新变化、对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毕业大学生周芳以《态度决定高度,出力才能出彩》为内容,谈了在君山工作的感受,君山籍在校大学生彭银秋以《君山生态环境蝶变》,谈了家乡新变化,君山籍在校大学生代表杨钰和毕业生代表彭雯清用PPT的形式分享过年民俗。区领导还对大学生们进行了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向他们传递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增强其归属感和幸福感。

  田军在活动中寄语全区学子

  要做崇德向善的模范。通过实践锤炼品格,提升修养,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

  要做担当奉献的模范。在国家前行的大势中寻找人生价值、标注成长坐标,立志成栋梁之才,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把个人抱负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在新时代勇挑重担,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要做建设家乡的模范。希望大家以家乡为傲,时刻心系家乡发展,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到君山高质量发展具体实践,为中国式现代化君山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怡兰 姚卓 晏涛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