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效服务持续发力

编稿时间: 2024-04-18 14:5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6日,湖南大农粮食米业有限公司代表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政务服务中心,为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送上了一面印有“情系企业解其忧,尽职尽责办实事”字样的锦旗,并对其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湖南大农粮食米业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急需办理不动产宗地分割及转移登记等业务,便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咨询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即为该公司提供相关材料清单和办理流程,并主动对接区自然资源局相关股室完成审批,在第一时间办结了业务,让办事企业感受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营商环境优化、服务效率提升带来的便捷和高效。该公司办事人员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各项服务送上一致好评,并于当天送来了一面锦旗,以表示对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的认可。

  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秉持“高效利企、服务便民”的服务理念,用更为热情周到的服务、更为方便快捷的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审批质效,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李煜 陈胜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