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柳林洲街道:同心创景明·低碳先锋行

编稿时间: 2024-04-15 08:4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景明路社区低碳科普公园的杂草亟需清理,请在家的机关干部踊跃报名!”

  4月11日上午,柳林洲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团工委联合开展志愿除草行动,共30余名机关干部参与。

  说干就干,在科普馆公园现场,机关干部分工明确,互相协作,有的手持镰刀,有的徒手上阵,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大面积的杂草被清理干净,公园环境更美了。

  “群众有需求,干部有回应。”今年以来,柳林洲街道积极推进景明路低碳示范社区建设,党建、团委、妇联、乡村振兴、文明办等多部门共同参与,为低碳景明出谋划策。

  下一步,街道将持之以恒推进“党建引领促服务”等低碳先锋系列行动,以实效赢得民心,用行动回应民意。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朱佳燕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