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区住建局:推行提前服务,助力项目提速

编稿时间: 2024-04-11 16:1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近日,由区住建局工改办牵头,组织区人防、自然资源、消防、档案等部门前往现场,主动提前上门服务,开展项目“预验收”。

  君山家宁城市广场项目是区重点项目,竣工在即。相关部门通过与建设方开展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梳理、核查企业在土地核实、规划核验、人防验收、消防验收、城建档案资料等方面的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向企业介绍验收标准、政策、流程等。同时,对报建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通过提前介入,让政府多跑腿,企业少跑路,有效缩短了验收时间,助力项目早日竣工开业。

  服务主动靠前,当好企业“店小二”。区住建局一直坚持以“企业为本、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理念,主动对接项目建设单位,将上门服务作为常态,通过看现场、听意见、找问题的方式,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急难盼愁的问题,让企业享受更多便利,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李勇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