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土地超市”上线 企业“云上看地、选地、买地”

编稿时间: 2024-03-26 08:44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浏览量:1次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通讯员 冯铁 周婧)

  依托湖南省自然资源全要素供需平台,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土地超市”正式上线运营,目前该区已上架土地数据6宗,企业可通过“超市货架”浏览项目土地的基本情况,包括基本信息、规划指标、准入条件等内容,也可以浏览地块360度全景、地图定位、周边情况,实现“云上选地”。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将全区国有建设用地、集体建设用地、产业园、商业用地、住宅用地、工业用地等自然资源底数摸清、权属厘清后,变成一宗宗自然资源产品上架“土地超市”平台统一归集发布,实现土地档案数字化,通过建立“土地超市”信息平台,实现归集产权明晰的存量建设用地、发布公开透明的土地信息、配对有效精准的项目要素、提供方便快捷的用地选择、实施规范高效的服务监管为一体的土地全生命周期监管制度体系。一方面可以统筹提供充足的产业用地,解决“有项目无土地”的问题;另一方面通过建立公开透明的信息平台,解决“有土地不知晓”的问题。

  “土地超市的地块都是权属清晰、具备开发条件的‘净地’,可直接交易,拿地即开工,高效服务项目落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土地超市”制度的建立,既有助于“摸清家底”,招商时“心中有数”,也有助于企业“云上读地、云上选地”,改变了传统的招商模式,还同步提升土地开发利用市场化配套服务。拿地企业可便捷获得土地开发全链路赋能服务,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土地超市”平台有抓手、有交易、有服务,吸引各类优质经营主体前来投资,进一步提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资源资产数字化治理水平。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