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考察

编稿时间: 2024-03-14 15:5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许沐 夏凌阁)

  3月12日,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一行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进行耕地保护和田长制工作经验交流学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及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自然资源局对考察团一行来区进行交流学习表示诚挚欢迎,对他们关心和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该局相关负责人从人文历史、地理位置、社会经济、耕地资源等方面向考察团介绍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概况,并分享了在田长制和耕地保护工作的特色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研究探讨各自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双方互相学习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健表示,此次学习交流获益良多,通过面对面交流,将好经验、好方法学到手,双方都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汲取了宝贵经验,达到了“带着问题学习、形成思路实践”的成效,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密切联系,取长补短,共同破解自然资源管理难题。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