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依托生态底色 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升级——雷欣调研鸟语林项目

编稿时间: 2024-04-15 08:3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雷欣在鸟语林项目现场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朱平,副区长叶凯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一定要保留好原生态的自然风光。”春日的鸟语林景致清幽,绿意盈盈,在项目现场,雷欣边走边看,听取相关人员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用地规划、征地拆迁、业态布局等内容进行了解。

  座谈会上,雷欣指出,鸟语林是打造美、创造美的项目,是促进综合方面利好的项目,对于带动片区整体发展,提升君山人文环境、城市品质等方面作用显著,要全力以赴积极推进。

  雷欣强调

  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树立前瞻思维、系统思维,积极做好省旅发大会观摩项目筹备,聚焦环境整治、设施配套、规划用地等内容,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快速高效地推进。

  要压实责任,统筹协调。各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全力增资引资融资,算好经济账、长远账,统筹好资金拼盘和资源调配,积极主动寻求合作,持续推动项目落地生根。要解决问题,密切对接。

  要解决问题,密切对接。突出问题导向,合理规划用地,完善落实土地报建、出让手续,统筹周边各项目对接,做到整个片区开发同步,确保建设效果到位。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怡兰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