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陈淼调研许市镇茶旅基地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4-04-10 08:3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带队调研许市镇茶旅基地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钶珉,副区长周振、符辉,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许市镇许家牌村,陈淼听取茶旅基地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茶产业生产、经营、销售等发展现状,并就茶叶品牌培育、茶旅基地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陈淼要求

  要打造精品。深入挖掘君山乡村特色资源,发展“农业+旅游”,围绕茶旅体验、茶文化体验,开发茶旅新产品,打造高标准、精品化、有特色的茶基地。

  要加快推进。成立茶旅基地建设工作专班,切实依托君山特色优势,做好茶文化、茶产业与君山文旅的统筹规划,加快确定推进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完成茶旅基地建设。

  要加大支持。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茶旅基地建设工作,主动对接服务,帮助理清思路,全力做好建设前手续办理、项目申报等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落实落地。

  会上,听取许市镇汇报茶旅基地有关情况,与会单位作交流发言。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颖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