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2024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教育基金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4-03-27 14:5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6日,我区教育基金会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田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方腊初主持,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志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田军要求,责任要上肩,不掩盖问题,不回避困难;要多吸取外部鲜活有效的工作经验,合理掌握我区丰富资源,发挥优势,提升工作信心;要不断增强基金会的服务能力,强化宣传力度;要充分发挥教育基金会的功能,助力君山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李志文表示,各相关部门要顺势而为谋发展,推动我区教育基金会工作稳步壮大;聚势而强做表率,着力组建好镇(街道)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乘势而上找差距,补齐教育基金会工作短板。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章舒雨 汤可可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