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陈淼带队赴长沙市招商引资和考察学习

编稿时间: 2024-03-28 08:3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带队赴长沙市招商引资和考察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副区长叶凯文,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参加。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是湖南广电的驻地和大本营,以数字视频创意为龙头,建成文创内容基地、数字制作基地、版权交易基地,成为“中国v谷”。来到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陈淼一行走进马栏山创智园1号展厅,看展示、听讲解、进行互动体验,详细了解园区发展历程、规划建设、内容生产、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陈淼表示,深刻感受到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推动科技文化融合发展、打造优质文化传媒产品带来的巨大集群效应,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文旅融合、创意设计、产业发展提供了示范样板。

  湖南兴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总注册资本近24亿元,产业涵盖3D打印、通信、建筑、房地产、环保等多领域的多元化民营企业。在湖南兴旺集团有限公司,陈淼认真听取董事长侯兴旺介绍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产品创作和战略方向。双方就环境环保、旅游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就有关项目落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陈淼表示,希望双方在招商引资、文旅融合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力争今后在更加高水平、高质量的层面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颖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