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军一行赴我区考察

编稿时间: 2024-03-26 08:3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4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军一行赴我区考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剑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永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罗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军一行先后华龙码头、“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详细了解东洞庭湖区湿地修复、野生动物栖息等方面情况,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和洞庭湖流域生物多样性保护措施、成果等。

  李军对我区修复生态环境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将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生态治理,保护环境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加强两地的交流对接,共同推进环境治理。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颖 汤可可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