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华容县考察团赴我区考察

编稿时间: 2024-03-26 08:3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张岳平率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华容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方洁,副县长毛彦景参加。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君山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田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区绿色食品产业链链长罗遥,副区长符辉陪同。

  田军对华容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区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君山与华容比邻而居、一衣带水,人脉相通,感情深厚,希望君山、华容立足两地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共同抢抓发展机遇,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两地互学互鉴、互联互通、合作共赢,把深厚的情谊转化为推进两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同描绘好新时代的洞庭新画卷。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濠河村高效大棚种植基地、君山蔬菜科技园、湖南君山万雨合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查看了菌菇种植情况、设施农业发展情况、食用菌生产流程和食品生产流水线。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龙何瑞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