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陈淼率队赴长沙市考察招商引资

编稿时间: 2024-03-15 09:1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率队赴长沙市考察招商引资,强化资源对接,深化多领域交流合作,以招商引资“源头活水”激活高质量发展“一池春水”。副区长虢汉平、周振,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淼考察湖南劲仔食品有限公司

▲陈淼考察湖南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

▲陈淼考察中南大学

▲陈淼考察长沙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陈淼一行先后前往湖南劲仔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沙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学习各企业发展运作情况,并就君山特色优势产业、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交通区位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等进行了推介。

  陈淼表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积极捕捉招商信息,主动外出对接项目,深入挖掘招商潜力,形成了“爱商、亲商、护商、扶商”的良好氛围。期待与各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交流,期盼各企业家们到君山投资兴业、互利共赢,助推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淼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更多实招,与相关企业加强交流、加深友谊、促成合作,让更多投资者了解君山、扎根君山,与君山共同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合作项目取得更大突破和成效,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颖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