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诚邀志诚君子 来君山投资”——雷欣率队赴长沙考察招商工作

编稿时间: 2024-03-05 08:3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近日,区委书记雷欣率队赴长沙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区农业农村局、贸促会、产业开发区、农垦集团、许市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前往。

  一天行程里,雷欣一行马不停蹄进企业、忙交流、话合作,先后考察了湖南公合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湖南分公司、湖南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相关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投资意向、技术研发等情况,大力推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四大产业板块”的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优厚的招商政策、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并重点解读新能源、金融、食品等细分领域政策,诚邀交谈的企业来君山投资,扎根君山。

  雷欣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身处洞庭湖经济带核心地位,产业结构多元、经济活力强劲,发展机遇无限。同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已构建招商引资全流程服务体系,将以最大诚意做好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提供一站式、全链条、专业化服务,让企业入驻无后顾之忧。

  考察的企业纷纷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亲商重商的投资环境、全面丰厚的政策扶持给予高度评价,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深化交流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杰 龙怡兰 编辑:张佳玲